close

今天,我們要去雙溪看螢火蟲啦!!!我們要去看的地方是雙溪的茶花莊,讓我們開始吧!

為了怕塞車,所以我們下午2點就出發了!因為下午4點要到,結果.......根本都沒有塞車呀!所以我們3點就到了,然後,由於我極度過敏!!一直流鼻涕,所以我就在附近晃晃,然後到了4點,要來正式活動啦!

為了方便晚上進行觀察,所以先去熟悉路線,我們跟著走了一段路之後,團長在路上看到了一根巨大的木頭,所以打算把他割下來做鍋墊!?所以我就立馬衝回去找茶花莊莊主,借了鋸子,然後就看著團長把他鋸下,然後,在鋸完之後,只聽到一句話:「好累~」,因為那塊木頭超大的!

IMAG3363.jpg

要鋸木頭囉~

IMAG3388.jpg

鋸竹子!

IMAG3371.jpg

繼續鋸竹子~

接著,是要做螢火蟲燈籠diy,但是我早就做過了!所以我拿了材料之後,然後看到團長鋸木頭,所以我也跟著來鋸東西溜!因為我弟說他想要做「流水麵線」,所以我就鋸了6根的竹子空心管,等著以後做啦!接著吃完晚餐之後,就要來看螢火蟲啦!

看螢火蟲分成2條路走,分別是茶花莊和後山2條。走茶花莊時,我們一走進去,當遠離了燈源之後,就看到了螢火蟲在飛(雄的)以及在地上的螢火蟲(雌的)。然後我走了一段路之後,發現我手上有一隻螢火蟲!?然後我不管怎麼走,他都不會飛走!(一定是因為我體溫太低!?)所以我就變成了觀賞區!?最後這隻螢火蟲在回到明亮的燈光區之後,就飛走了,希望他能交配成功!

在這之後,我們進入到的是後山,這裡因為燈光較少,所以螢火蟲較多,我發現這次也有螢火蟲停在我手上,但是這次是黃光的,剛剛是綠光的!這次他跟我回到了屋內,我們看看他,就放走了!

那這次的的螢火蟲之旅就到這裡溜!感謝大家看此篇文章溜!

IMAG3405.jpg

大合照,跟287團!

IMAG3402.jpg

在我上的螢火蟲!

IMAG3395.jpg

發光中的螢火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