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上禮拜我們去,我們去了華山文創園區,看一個展覽「team-lab!」,這是一個結合科技與藝術的展覽,裡有有許多古怪的設計,都是一些有趣的東西呢!?讓我們開始吧!  

 

在這周,下著毛毛細雨,我們來到會場!人好多呀!!!!!所以我們排了一下隊伍,就進去啦!這一個結合了光影科技以及藝術的團體。他首先發給我們3張塗鴉紙,並告訴我們這是最後要用的,然後,我們走過黑暗的走廊,來到第一個展廳-「花花森林」,這房間經由各式各樣的投影機投射出花朵,而且如果你走過(摸過)的地方會開花(但是人很多,所以整個地方都開花了呀!)。我覺得花還蠻漂亮的,但是我本人沒有很喜歡看花,所以,我們待了一段時間,拍完照好就去第二個房間啦!

在經過黑色長廊之後,我們去了第二個房間-「四季動物」,這個房間也是用投影的,只是是用馬賽克的方式,而且會定期的變成春、夏、秋、冬,四個季節,非常的有趣。地上有許多人會躺著,想跟這個花開花謝的合照,官網是這麼介紹的:"透過電腦程式演算之後花朵誕生、開花盛放到凋謝枯萎的過程,並受到觀眾的行為舉動的影響將不斷地變化。 "但是老實說我看了很久,看不出來觀眾舉動跟花開花謝的關係。但這也是個拍照房,我們拍完照之後就離開了,進入這展場的核心-「實驗室」

這個是互動房,所以我們第一個去的是看到巨大的球!這是『光球玄樂團』,天花板有巨大的球,而地上也有半徑50的球!還有這些球會不斷地的變化顏色!而且球很好玩!尤其是滾球球,所以。我們在這裡待了好長一段時間,因為都在玩球球(約10分鐘吧!?)接著,是一個我覺得最有趣的觸碰式遊戲,是一個大圓盤,上面有小人,而會有小木盤及爐子,放在盤子上會長出草、荷包蛋(放久會著火)、蘋果、蛋糕、牛((不過我們發現不只有它提供的工具如小盤子,我們用手、衣服、瓶子等等都可以!),這個遊戲我們玩了很久,因為不斷地發現新的事物,所以這遊戲也就越玩越久啦!因此,最後真的玩完、摸透了之後,就離開了(最後還去玩了一下呢)。之後,是自製城市的遊戲,我組了一個被河環繞的小島,但是人多,所以一下就被破壞了,唉.......我還重排了5次呢!所以我們就去看看了最後的一個很有趣的影片。

這是一個有趣的房間,房間地板是鏡子,而且他不是一個大螢幕,而是一個有層次的看板,撥放影片,非常的有趣。然後,就到了最後的展區,是要用最初的3張塗鴉紙,著色出來,並掃描,放到互動區上,就能讓大家及自己欣賞偉大的作品啦!

IMAG2358.jpg

花花世界

IMAG2380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第二展區 馬賽克

IMAG2392.jpg
​​​​​​​玩球ing~來滾球!

IMAG2391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玩球ing

IMAG2406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最愛的遊戲 小人!?

IMAG2455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大鯨魚

IMAG2503.jpg

我的作品 車車(意思:嘟嘟是)

IMAG2502.jpg

我的作品 魚

IMAG2504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的作品 蜥蜴

IMAG2510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畫的車在路上開

IMAG2515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掃描後的蜥蜴投影在地上

IMAG2529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的魚魚游在水中

 

這次的展覽就到這邊啦,有夠難寫的!因為是上上禮拜的是了呀!是圖片請多多欣賞啦!那就這樣啦!我們下次再見溜!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